湮固

韩叶‖叶all‖王all‖刘卢‖喻黄‖all翔‖林方‖伞修‖高乔‖双花‖杜柔‖包罗‖鬼白‖yakko一生推‖永不降落的太阳-大岛优子‖

作为队长的卢瀚文。可能有些个人观点吧不喜勿喷。

多年后的一个夏天,我站在这里,与着这支自己一直以来都引以为傲的队伍,心中停不下的悸动。抬起头仰望着这熟悉的场面不禁感慨万分,敲着键盘的双手不自觉的握紧,目光坚定地定在了场上方标有蓝雨Logo的旗帜上信誓旦旦:

我是蓝雨的队长

这场与微草久违的交锋,回忆起多年前自己还只是跟在队伍后的新人,而如今却以队长的身份走在了队伍的最前方。

..前辈[[不禁开始有些怀念起当日剑与诅咒的光景,下意识的呢喃了声便深吸了口气收起了些许感慨的心情]

我一定会努力的!

抱有些许期待的眼神扫了扫微草的选手席,果然新一代的高英杰也成为了队长。

目光停落在高英杰身旁那个戴着耳机的人身上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脸上多了一丝自信。

来一决胜负吧!

蓝雨队员入座选手席,只见自家的新队员颇有期待地跟在队伍后入座,眨巴着眼已经等着想要迫不及待开始似的,搭在双膝上的手早已按捺不住。噗真是可爱

心里想着赶紧让周边人传话过去,待人回头立马给人一个大大的笑脸。加油!说着给人竖起了大拇指。

此时的自己竟也有些理解当年喻队的作为,看着这些后辈不禁感到一丝欣慰,眼底闪过一抹熟悉像是当年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加油,蓝雨的未来!

评论

热度(13)